close

年年復活節都會掀起寵物兔/雞仔的熱潮
今年都不例外
不過香港已經不可以在家裡養小雞了
所以很多人會選擇養可愛又軟綿綿的小兔子
但是復活節過後又會掀遺棄兔仔潮
養寵物不是跟潮流貪新鮮
而是真心喜愛才會養哦~
不要因一時沖動而養下
不喜歡就丟棄
它們一向受到我們的照顧
到街外不能自立生活
丟棄等同推它們去死一樣
養寵物一定要三思哦~
好啦入反正題先
我們家裡只有兩口子
其實養隻寵物也適合
不過我和老公都是小孩子時經歷過養寵物
知道不是看到可愛就可以
還要照顧它們一生(現在年紀大,唔操勞得啦XD)
其實我那時只是養過金魚
不過每天都要換水嘛~
我要現在介紹的新成員
不是真的寵物啦~

不過它也是一隻小兔子哦~
好可愛是不是~
它就我的新寵哦~



有小窩睡覺

有飼料吃

還有便盆哦
不過好似坐不住喎XD

家具一應駒全

還有外帶盒子

不過好像活動空間不太夠








好可愛小巧嗎?
其實它是"樓"蛋玩具啦~
只要$10咋
就連所有日用品同盒子帶回家了
我這款是荷蘭兔
我會好好對它的
話哂佢都不用我替它沖涼和倒屎嘛~

最後我帶了小兔反公司
陪我家的小BABY薄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