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網找了很多資料,有幾位網友都推介有位在黃大仙的師傅擇日幾好,雖然通勝未出,但是紙紥舖的大姐說可以買日曆看到日子好與否,和通勝是一樣的,所以今日下午我和冲就一起到黃大仙找師傅擇日.


師傅姓蘇,他問了我們想要擺酒的月份,我們及雙方父母的時辰八字,不想要的日子,就話會在我們想擺酒的月份裡,盡力揾夾我們日子話比我們聽,仲話夜少少就可以電話通知我了~


夜晚返到家裡一會兒,師傅就打電話給我,給了八個夾我和冲的好日子,新舊曆都提供了給我,仲話等我訂了酒席,再覆佢邊一日擺酒,就會幫我計埋其他日子,例如過大禮,上頭,出門的好時辰~


真是很多謝網友們有用的資訊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